多年之后。 会不会想起这几年寂寞的生活。 蛋汤,柯南。coupon做垫桌子的。 …

多年之后。

会不会想起这几年寂寞的生活。

蛋汤,柯南。coupon做垫桌子的。

得知同一年出国的同学,都有人已是杰出华人了。

我突然想起,有记者采访范冰冰。说大S嫁豪门啦。你有没有想过也嫁豪门。

她很bh的说,我从来没想到,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

今儿用手机看校内也能看很久。看了一个叫什么蜗婚的小说。太长了。最后没有看完。

完了会后遗症的想想将来。好容易让自己不想了。开始看内积方差的东西。

有同学来问我今天心情好不好。白天宿舍长也会恶俗的how are you一下。

好多东西都是机遇。缘分。讲不清楚了。

nnd我还是搞学术吧。长得又不漂亮。只能好好读书。(ms原话是说,我不是帅哥,只能多读书。)

5 thoughts on “多年之后。 会不会想起这几年寂寞的生活。 蛋汤,柯南。coupon做垫桌子的。 …

  1. 想起别处看到的一句话:孤独有时候也并不是件太糟糕的事情,与嘈杂比起来,安静却孤独的生活仿佛还显得更妙一点,或许至少得有那么一段时间,几年的时间,一个人必须要自己生活着,才是对的,否则怎么能够听到自己的节奏。
    嗯,共勉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