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口

今天还是睡了很多。还把没看的大爆炸全补上了。 课本貌似看明白了一点,但是又不确定我是否看懂了。感觉就是好几层不同的加权求和,写出来看得我五脏六腑的疼。明天接着看bp算法,完了就该有勇气去写作业了。 代码方面,继续晕着,慢慢弄吧。 突然发现,感恩节没有着落了。 不会让我一个人去某个host family家吧。。。 We will see. 或许在将来的某个岔口,会有TA,会有淡定,会有勤奋,会有兔子陪着去找兔子的有钱弟弟,进一躺城。 真的不能睡着去等待看岔口会是什么样子。 ps,我喜欢用躲着的声音讲电话,虽然我又不在图书馆神嘛的。但就是很好玩。就象帐篷里吊着的小黄灯一样,都是局部却充满全部的存在。 pps,貌似wordpress被墙了。想了想,都会有谁来看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