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hhh…

今天醒来后又进入了不知道怎么生活的情绪。躲着睡到中午还是决定出来见识下外面的世界。 遂骑车到系列搞中午活动的地方,本是想吃点东西学点东西阻止我乱想乱思考,慢慢总结出来很多不安的情绪都是太孤寂导致的。 所以,当我在阳光灿烂的校园路和人行道上穿梭的时候,碰到了系里一个同学。她貌似脚崴了,不拉不拉说了一通我觉得先去拿两片匹萨然后陪她去医院。 然后就见识了下校园医院,米国的医院果真是你就算要挂了也得注册填表等着交钱啊。还有就是没有保险的话就等着破产吧,照一个艾可斯逛就三十刀,脚崴了竟然照了近十个。。。 总之,生活啊。

最后一顿

一直觉得周四晚上是最后一顿。 明天又可以去系里蹭吃的,虽然是pizza,虽然很不喜欢吃,但毕竟可以赦免我带饭的痛苦。 今晚把这星期的买的小银鱼煮了汤,放了一大堆蛋花和紫菜。 把没吃完的生菜和番茄撕了撕,切了切,做了沙拉。 还有一个煮蛋。   哎,我吃太多鸡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