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和什么

今天在chrome上装了个插件,是屏蔽校内,facebook,之类社交网站的。 一但我手习惯性的点了进去,插件就发挥作用了,更本不会让我转到网页,而是弹出窗口说不要上网了,好好工作。 似乎这样子上人人的时间少了些。虽然用移动设备还是能上。虽然我会体谅我自己一天有一次把这个插件给disable掉的机会。 今天在skype上随便说了说,他告诉我心情好起来,要精神面貌好起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定下来了就好好的走。 我或许是不甘心自己是这样,想做得更好一点,却发现还是很难。 我也只能不奢望结果的努力着。 现在有点怕朋友们来问我怎么样了,会很热心的帮我,帮我想办法,出主意。我心里依然的沮丧和茫然和无助让我觉得我太对不起你们的帮助。 有时候想想要是我是你们,都会想抽我的,到底在害怕什么呢,到底在迷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