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脆弱的身体

过去三个礼拜,身体一直在很不好的状态。

从最开始的嗓子痛,到出rash,到头痛。再到感冒,再到头疼,再到身体疼。

到后来疹子在变好,但是每天都被痒痛摧残。

到最近在换皮,就像蛇一样,走哪皮掉哪里。没有换完的还会干,能把别的皮肤都割痛。

我都有点记不清了。

印象很深刻:

1. 深夜门诊的医生让我去看急诊,我出来看见二哥就慌得流眼泪。“咱们要去看急症了”。 

2. 急症病房里穿得可像个重症病人等了好久的医生。

3. 晚上被痒醒睡不着,抱着猫儿很想哭

4. 某天晚上头疼的时候二哥一点点扶着我,我心里想着,大概老了就是这样吧。

 

幸好现在是好很多了。也幸好本来也不是大病。不知为啥就折腾这么久。

生病的前一天,大哭了一场。

是因为听见了回到拉萨那首歌,那天晚上听了那首歌很久。

听到后来完全悲痛坏了。也记不清闷在床上哭了多久。

应该就是这样身体虚了被病毒攻击了。

=====我以后再也不要大哭了=====

(其实我好想吼自己一顿说真是不作不会死啊...) 

哪个没有想起来很悲痛的过去。

哪个没有不能忘记的人。

这些是经历, 情感, 和感性的很重要的部分。

看到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顺便说这个电影 真真 好看,尺度大却极其美丽,写实,感人)

电影里: “Emma: But I have infinite tenderness for you. I always will. All my life long.”

是很让我感动的一句话。因为知道emma这样说的同时,也会很珍惜自己的家庭。

 

生过病,真的只想要身体健康。

也很感激二哥同学总是淡定的在身边。

一直想这个理工娃会被什么触动,会被什么吓到。

(因为有时候我掉皮的恐怖程度都可以去演电影了…)

 

有个出太阳的周末去了公园暴走。

整了很多颜色使劲pop的照片。

色彩越多,心里越明亮。

是不?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祝安好。

都活两百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