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

回来不了没关系,我们总可以视频的,就像看电视一样,效果真好。

我爸爸是这样讲的,我总是会说我要一年只能回来一次怎么办啊。

有时候想下,视频这种东西只有像我和我爸这样,有很多年的感情才行得通吧。

爸爸告诉我,他在纠结要不要去参加科大的家长聚会,我总感觉他在炫耀。wasai你还可以去参加这个啊。

他说,小昕的爸爸妈妈都会去。因为其中一个家长是科大的教授,和学校联系了下。

让他们在学术报告厅聚。还有纪念品送。组织还请家长们在江南春吃饭。

god,江南春。好怀念的地方。

我爸爸在和我视频的时候,说,你去给奶奶外婆打个电话,我听着。

每次他催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状态不好。我会哭的。

这次我听话了。打了两个电话。

爷爷在电话那头,我就在电话这头,扑扑的散眼泪,咬着嘴巴不让他听出来我哭了。

我爸爸就在视频那头听着我说话,看着我。他应该也看到他家姑娘举着电话潸然泪下,一边笑一边哭吧。

然后是给外婆打。老人家正在麻将。没说几句我就识相的把自己打发了,改机会再打吧。

我爸爸自始之中都是看见我的吧。看见我眼睛红得通通的。看见我离开视野跑去拿纸巾。

其实是因为今天我早上很早醒了,给他电话,说爸我头疼,睡不着。

他晚上就打电话来问我好些没,很开心很担心的说不敢告诉我妈妈,就先来问问我。

好多人说。女生将来找的人,身上都会有爸爸的影子。

因为自始,第一份安心和踏实,到以后的每一份安心和踏实,都来源于他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