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erm begins

喽,背着书包上学喽。

嗯,先看看这学期课程,真是……英语都没了。眼见为实,到哪天我被这些东西累死的时候,我帖的图呀还可以做做证据~

 信号与系统。

600页啊,传说中我们系的当家课。

可是好像EVERYBODY都在学……

我就不指望它容易了~

顺便说下钱,RMB48

在 随机过程随机过呀~

呵呵

一本书不知道要累死多少人……

 

 

 

 

线电

学校自已的教材

看封面要多朴素有多朴素

据学过的人讲呀

第一节课就会学得晕的。

可是呢,我学过第一节课了,活着呢!

数理方程

老师说我们学门课就只学解三类方程!

难啊,数学物理一块综了。

大一我们只学微积分呀,

不就是微分和积分么,学了一年啊。

杀手课~

 大厚书,数电,个人感觉和线电差不多难,

实用性强些吧

学完还能做个防盗器!

 

 

 

怎么我的新书拍出来就有点旧呢……

力学,热学。电磁学。

之后的普通物理--光学

不喜欢看不见的东西。

但是能让人看见东西的东西还是不讨厌的……

光学之后的最后一个普通物理。

肯定不是最后一个物理。

就我知道的都有量子力学~

--原子物理学

 

 

哦也~政治

学过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哲,马经了,

怎么着也该学邓论喽。

邓小平好啊,亲切。

 

 

 最后一个,不是教材。

八千多单词啊。

这个……这个……

传说中的红宝

恨它恨得……!·#¥%*

 

THE END(还不多啊,你想累死我哟~)

One thought on “new term begi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