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瓢水,最后一堆图

这次来帖目前我没看完的,好看的美剧~~

越狱我就SKIP了,连扫厕所的大爷都知道喽.

veronica mars–

校园故事,一个叫veronica的小姑娘真聪明.

gorgeous^_^

heroes–

每一个都是特别的人.

她可以自我恢复,就是怎么伤都会马上好的,有一回别人杀了她,到验尸房都把她剪开了,

自已用手手按按又好了,哈哈.

当然冲进FIRE里也没事啦.

 

 

 

 

 

 

 

他会飞哟~~~,好快,有点像超人.啾....

 

 

 

 

 

 

 

 

他能听见别人在想什么,哦也.

 

 

 

 

 

 

 

这位仁兄能画出未来~

 

看看,就是这样画滴

 

 

 

 

 

 

 

 

 

 

 

 这个小子,我真不知道怎么描述他的天才.坏了的电话他一摸就能打.ATM一碰就自动出钱!

 

 

她是上面那个小HERO的妈妈,人格分裂,分出来的人很能打呀呀呀.她husband也强.能穿墙喔.

他就是爽爽的从监狱里走出来.

把手穿过人体.这招强~

 

 

 

 嗯,~他能干嘛,确切的说他什么也不能干,但什么又能干.他吸收人的能力啊.

只要站在有超能力的人身边他也有超能力了.哈哈.忘了说啦,他是飞人的弟弟.

 

 

 

 

 

 

 你要我怎么不说他.

HIRO!

能bend time and spaces!

这可是原话.第一次发现日本人念英语挺好听的呢.

能把自已teleport到任何的时间和地方.

要是我有这能力了,怎么办?

想怎么办怎么办啊!

orz..

 

 

 

 

 

 

 

!

 

 

 

 

 

 

 

 

 

 

完毕,哈哈,没事看看美剧,至少不会对生活悲观.

One thought on “最后一瓢水,最后一堆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