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ing

高兴呀,我终于可以很方便的传图片在这里了. 谢谢ym同学告诉我用wlw,呀呀,我要疯狂贴图(–"不要!!"–你打我呀~~) — "我郁闷.怎么传不上图片." –"图片快来呀,乖.快自个儿上去吧."(疯了~~) –"再不让我传上去,我咬死你~~,像咬香蕉一样~哼哼" –"谁让我传图片呀,我就把那谁嫁给他(它)" –"哦也,人品爆发,传上了^_^~,我乐不可吱"(我又不是老鼠,当然吱不了) –"要矜持啊,捂着点笑.哈哈,嘿嘿.这比GPA涨了0.01还开心呀."(哎,能涨0.1我就更开心喽) –"问!SPACE上能贴图了你要怎么办?!"–"不是早能帖…"–"别打断!"–"那我想帖啥帖啥"–"哦也" –"微软微软我爱你,就像科大爱合肥"(这不是我说的,撤~)

新年第一.

都初六啦,决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发现上大学来都比较忧愁,想想我忧愁个啥呢,还是天天挺快活的,那是当然不能和高中比. 可是高中要高考呀,高考就高考呗,我还不是来到这. 大学要干嘛,要考G啊,考吧,不就是八千多生词么,我开学就去背,我就不信还能把我背得怎么着了.大不了就吐,自个儿躲着吐.嘻嘻. 还要干嘛,要提高GPA呀,呵呵,这个得汗死我,一学期狂降0.5.为什么,不知道……,没在状态呀。(“笨呗”谁说的?!) 嗯,下学期要好好钻研学问,同志们集体监督啊。 哈哈,回家老同学都问我有没有找男朋友呀,我乐呵呵的说,没有呀。嘿嘿,大众不都说我显得小么,我就先欺骗几年,等我的soul mate出现了我自然就长大了。(–万一他没出现咋办?–那也要长大!哈哈,这是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前提的。挡我长大者die) 昨天看爪的客客,才发现这姑娘远没有我想像的幸福,让我真难过。我以为她到了北京那个伟大的地方,再加上那个伟大的学校,她一定会很幸福的。看来我错了,就像我以为一一同志很瘦一样,错了。怪我吧,说好一起去北京的,说好的。可我咋就没去了呢~~~我怒! 高考的老师啊,你怎么就不给我打高点,让我也上北京去。 大学的老师啊,你怎么就是不给我高分,我觉着我还写得不错呢,怎么就是七十呢。我再怒~(–难不成他把七十看成九十?–你梦吧,还不如想为什么潘长江为什么不长个) 假期我真没想那帮子在新东方学GRE的人们.我就天天想着我以前的同学啊.下面喔…. 上次我们还聚会了,真高兴.咱们家FJ可出落成一个帅小伙了(–后悔了吧?–嗯,真有点) 咱们家GA整个一潮流女性了,我这个站她边个跟个小屁孩似的,真该拖出去该咋办咋办了.都是女的,还没出生就认识,怎么就差这么大.三怒~~ 还有阿夫,你……你……竟然找到了女朋友。我……我……怒不起来了 钰呀,你怎么就还是那么瘦咧,我真伤心。嘻嘻。 余下的我就不评了,谁叫你们聚会总迟到。hn! 最后呀,谢谢假期陪我无聊聊天逛街的同志们啊(特别鸣谢bb),我就要回学校了哈。我,我,我,真要奋起。 你们就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