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typing

  离上次在深夜打字已是很久很久了。一是宿管阿姨不让啊,她断电可以说是报着为国家省一分是一分的态度。二是晚上睡得太晚,第二天会脸色难看得会吓着别人的,对么。 晚上和FJ出去晃晃了,感觉家乡很多地方变了,很多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怀旧,共同说着以前的日子。 宠物 原来,我送他的乌龟养到有手掌那么大呀,嗯,它离去的时候应该用二岁多了,当然从我买的那天算起。接着过了几天,我的乌龟也去了。是那只叫做sydney的大个儿。把它埋在芳华园的湖边了。我想我可以时不时去看看它的。总觉得要是我不买它或许它可以活得更长。把另一只带回家了,希望它可以好好的活下来。 这个算我的第四代宠物了,再一次证明我真的不适合宠物。     第一代要算以前在那个很安静的家的大白鸡,我都不记得是性别了,也没有名字,只是那只鸡很喜欢我,总喜欢跟着我,妈妈说它死的时候我哭了好久,我觉得到这地步了,算得上我的宠物了。 别人说我以后是养不得东西的。 第二代就是一只叫做厥笔的小狗,黑毛,长不大的那种,长着特可爱的眼睛,肚子胖胖了,脚不长,两个字—卡通~现在都能清楚的想起它望着我时眼睛里水水的,让我觉得狗能长成那样实在是神了。这是我搬到那个有着宁静院子的家的时候的事了。不会忘记那次下大雨涨水,是我把这只被拴在院子小屋困住了的小可怜救了出来,那次它特别乖的躺在我手臂里,当时就被一种叫做信任的东西感动着。后来,厥笔在婆婆家被车撞了。他们说他还支撑回家了,很努力的还是离开了。我都没有见着,不知道它会不会想我,我真的是很想念它,因为对一个怕狗的主人来说,厥笔真的意味着很多。 我说我以后不会有宠物了。 第三代,可爱的兔子。巧的是,这时候又搬家了,到了很紧凑的楼房里了。兔兔是去外地参加竞赛时买的。真有很细心的照料它,可它总把窝弄得臭臭的,排泄问题解决不好。这样,妈妈把它送到大姨家了,在那,大姨每天洗青菜给它吃,有人证的过着舒适的生活。直到一天大雪,大姨说它被冷死了。我才知道其实兔毛不暖和的,只是好看好摸罢了。我从来没为这个谢过大姨,因为我知道由我照顾它还不定能活到下雪。    我继续告诉自已我真的不合适做个主人。    搬到大学,第四代。我以为买对乌龟我挂了它们都没挂,这样我也不会伤心了。很认真的晾水,换水,喂食。还是挂了一只,接到舍友信息回去后已经是个小泪人了,看着它一动不动,没有任何一个细胞相信它死了,我碰它,它还是不动。厚葬之。 我真的决定不再有宠物了。 写下来是怕我忘了,现在真的有很多事情记不清了。 怀念 怀念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为迟早得回到现实的。 如果当初知道我现在会怀念,那我那时一定会过得更好。 所以,为了若干年以后的怀念,我们要把现在过好。 大家都觉得,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