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

系里有个同学今天答辩, 晚上说到four peaks bar庆祝一下。
这次很老实的点了菠萝汁,还要了个啤酒的小样,喝了一口,发现还是难喝,抛弃之。还点了arizona chicken rolls,发现就是chicken salad裹上脆脆的皮,搞得我很囧。 吃着吃着开始讨论起血缘问题,我对面的那对couple:
–how many nationality our baby would have? Italy, German, British, American?
–Oh, you forgot to count you father’s side!
原来真是这样的,这里随便一个人都起码有三国以上的血统,再结婚生个娃。。。唉。。。sigh…你真的不能怪美国的小孩可爱的过份的。

我对着codes纠结了一下午,出去吃吃东西聊聊天我还是蛮高兴的。还是刚才那对couple里的女生猜我是哪里的时候竟然一下把中国排除了,说是我口音不像,我暂且当成褒奖了。哈哈。据我的观察,他们对亚洲这块的了解,就像我对欧洲那块的了解一样。只知道存在这么些国家。但是概念里都是一样的。。。

真是个遗憾估计这辈子不能有个mixed blood baby了。希望十几年后我家娃不要来看我的这篇博客。我只是随便遗憾下。我遗憾的事情还蛮多,比如你的姓氏问题,是随不到我了,还有你的性别问题,随我也是有概率的。不过你会是很可爱的这点我倒确信。虽然还有好多好多年才能验证。这个就是faith.

这个博客写得挺靠谱的,有心情记述,有现今描述,还有未来展望。

3 thoughts on “混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