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中(已过期)

累了到床上休息伙听着音乐迷糊了 脑子里出现了好多好多先是一如继往的暑假和海岛就像一下半年就过去了迷糊的意识让我觉得如此真实 然后出了很多场景都是大学水果摊小串摊书报摊 下自习的路上我说看,有栀子花了呢迷糊中又出现了那个文具盒里过了很久很久的栀子花昏暗的路灯沉重的书包狭长的影子 扭扭头进宿舍楼还有矽谷和食堂原来科大的一切都一片一片的影像藏起来在我最没有防备的时候一个个跳出来吓得我不知所措 对不起很多人辜负了很多人I am really sorryreally sorrysorrysorry 我想我是过得不好吧真的过得不好因为在这没有可以让我坚持下去的东西了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这样所以我会打它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再点publish entry (十一月十八号-过期的日志)

Refreshments

最近常有各种各样的seminar通知内容上各有各的学术只是结尾都一样"Refreshments served"咖啡,小饼,饮料,矿泉水我蛮喜欢吃那种小饼巧克力末葡萄干杏仁……我也喜欢装模做样倒一杯coffee(虽然我从来不相信咖啡能在我不该睡的时候让我清醒)加一堆零卡路里的糖和奶有时候过火了味道喝了想跳海下次仍旧加一堆配料我想我只是在享受撕那些小包装时候的愉悦 我以中国人的思想来看如果没有refreshments一定没有人去 来这之后基本没有发过短信今天在手机上记了点东西发现几秒钟之类就重拾起了当年手指如梭的速度高峰期用它qq能把用电脑的人吓坏了 我很怀念拿起手机啪啪一阵狂摁的时光因手机信息扑哧一笑的身体抖动“晚安”“报刊亭见”“吃饭吧”这些温暖的字眼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手机还是以前那个手机只是没有了以前的内容因为一时的mark all, delete all我想要个freshstart却忘记了原来我会思念 很多字词只有在那个240*320的小屏幕上配上名字还有底下的“回复”“更多”才踏实 明天new moon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