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Fire!

这个标题让我想起了某首诗了
哈,是那首Captain! Captain!
我一直没有机会完整看完这个诗
因为死亡诗社下载一直卡在99.9%,呜

下午躺在床上看诗集
百叶窗透过的阳光照在床上
柔柔的
无意中翻到一首熟悉的水仙花(the daffodils, by william wordsworth)
我最喜欢的最后一段:
For oft, when on my couch i lie

In vacant or in pensive mood,

They flash upon that inward eye

Which is the bliss of solitude;

And then my heart with pleasure fills,

And dances with the daffodils.

呀,离题了
晚上去一个同学家的potluck
系里很多人都去了
还有很多plus one,plus two之类
吃到了很多大家自己做的各类dish,desert
我只能说,我要吃惯世界食物
还有一段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cakes,chocolate balls, jellos,倒是相当好吃
怪不得说来美都会长胖,sigh

在后院里用葫芦型的大火炉生了火
原来生个火这么辛苦
最后看到跳动的明黄火焰从葫芦口往上冲
很激动很温暖呐
fire! fire!
我都长久的遗忘站在火边是多么的warm
像身边每一个空气分子都是暧的
我也长久没有想起一次一次在山里的篝火
和冰凉的山的味道
和清亮的月亮光芒

在火边聊天说着I hate computer science
同学说不喜欢做五年很痛苦的
she said, meng is having an identity crisis
yes, I am.
this is a long term crisis.

第一次知道了本土人的经典camping food
烤棉花糖(roasted marshmallows)
烤过的棉花糖表层一揭就下来了
甜甜焦焦的
里层简直就是火热的冰淇凌
如此特别的食物
marshmallows! marshmallows!

感觉周末又在一点点的消失
如此的不留情面的当着我的面溜走
一点也不shy不留恋我
罢了罢了
周末有好多
却只有一个我

ps:现在浑身都是柴火的味道。香香的。

2 thoughts on “Fire! Fir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