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笑容

我随便翻了翻自己以前的笑容。

这真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好在我已经放下,不去问为什么。

只是偶尔感慨下如果一直能有这些笑容应该会多好。

不晓得从哪里看来,people accept love they believe they deserve.

那么我可以说,People chase things they believe they deserve.

有时候会游离一下,应该是平静如水的好,还是波涛汹涌的好。

我有这些笑容。我有这些回忆。但又好像都不是我的。

像是在世间走一糟,体验各种极致的情感。幸福,快乐,伤痛,失落,绝望,平静。

其实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倒是应该的。

2012年,回到这些2010的照片写下字,再过两年,再回去写字。

应该会更平静一些。

希望能再找到更多存在的理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