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胡说

每天说头疼头疼。

结果真就开始头疼。

偏头疼。

好想睡觉好想睡觉。

我这个心态慢慢变了。
安安静静的看一下书jobs传我也能过了。

但想到以后长久要呆在一个成日不见太阳的地方我还是头疼~

总会突然想,以后以后,有宝宝了的话,一定要养个狗狗和ta一起长大。
啦啦啦~

至于不能在一起的人。
我毕竟是诚心实意的过了这两年。
所以。

不要去抵触自己的想法。
因为你发现你花了两年的时间去心里装着一个人,除非是失忆了。
要不然nnd的是忘不掉的。

看看书,看看电视剧。
切切水果,会有不一样的生活。
以后有钱了,更会有不一样的生活 >,<

所以还是像我在佛前说的一样,愿你一生都好。
只是别的愿望ms是他们保佑不了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