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双闪

今天发现tb上买的东西,过了十几天没寄到家。
打各种电话问,卖家也不回我,快递也说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估计就是丢了。

晚上煮了锅汤就去学校搞lorkas了。
十点多送ryan回phoenix.

回来的路上下错口对我来说可以理解。
在正要重新上高速的时候,车竟然,竟然,竟然,不走了。。。。
接着那个传说的engine light就亮了。

淡定的熄火,下车,打双闪,看了一下,貌似没漏油啥的。
重新打火。
小胖熊就像没事一样。
像也没发生一下。
突突的又开始跑啊跑啊。。。
engine light安静得很,一点也不亮。

太诡异了。
今天才从车行把车领回来。
做完trip check, 修好该修的,他们说没有事情,都很好。

这就给我snap了一下。。。
好epic的双闪啊。

总之,一路小胖熊正常工作,我也一路唱着歌回来了。

回到家发现,老爸说taobao人给他打电话说要重新发货了。

今天真是epic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