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越临近期末越容易啥也不想干,晚上抱着dolphin和两娃idle掉一晚上了。 室友晚上上飞机,再见她就是明年了。今天中午聊天的时候,就我的情况,说了句很深刻的话,“meng你信不信,你会screwed up很久的”。很残忍,却很真实。我笑了笑说,曾经整整screwed up过两年,会撑下去的。我不知道人长大了,很多事情是变得更在乎还是会不在意了。应该是慢慢会看清生活中的现实,变得tough起来的。 所以。会好的。真的会。 执著的相信你们都不是故意的,只是我不知道理由而已。将来总会像以前的某一天那样,知道一切后放下很多年的心结,哭一场,然后释然。不敢再去折腾我的生活,我知道我的忧愁让很多人也忧愁,我再messed up再不讲理你们也一直在陪着我。 好好干活。final就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