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四号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五,只是最近对日期特别敏感,每过一天都有点不知道怎么撑过来的。在walmart结帐的时候,转头一问yz师兄,才知道都十二月四号了。 只是普通的一天啊,下午和老板meeting,留下一些我不是很明白的任务,还有一个超级大的report,他说,你要把这个学期的report整理下,写成一个正式一点的,这样你会feel better about yourself, seeing what you have done this semester…..nnd,这意思不就是又一好几天痛苦的码字,还要想啊想啊。。。他还说,等期末考完和我lunch,真有鸿门宴的感觉啊。。。 晚上买菜之前,去了一个叫hongkong的餐馆吃饭。这个餐馆墙上挂着一幅很大的hk夜景。看得我不知道应该去想什么,你可以因为人喜欢上一个地方,也可以因为人害怕一个地方。我只是不知道我处在怎么样一个状态。他家的汤还蛮好喝的,菜也不错,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甜。嗯。在walmart第一次买了2L的牛奶,因为1L的价钱和2L的价钱只差一分钱,我都怀疑这边买牛奶是买盒子了,里面装多少不重要。我要哪辈子才喝得完啊。。。。 路上发现月亮很神奇,以下引用yz师兄的原话:“月亮很低很大很黄,像一个黄色的碟子。”。。。很汗。。。 回来之后熟门熟路的check邮件,发邮件,打总也接不到的电话。 手机里voice mail发现弛姐的留言,还是这么豪爽的声音,这么坚定。这次如果winter break有机会去stanford的话可以聚聚就好了。 普通的一天。谢谢能让我平静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