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one

感觉堕落了一阵子,在学习上没有动力了,一直找不到什么让我坚持下去的东西。
堕落久了,就会发现,如果这个都不能坚持,我又能拥有什么。
好好学习了,纵使不能做得很好,尽力。
天气也不错,下了那么久的雨,突然出了点小太阳,竟让大家都感到无比的幸福了。
真的是很幸福,总算摆脱了阴暗暗的天气。
不过还是很冷,真的很冷,从来没有想到对冷会有这么深的感觉。真冷。
午饭回来,到宿舍,太阳照进来了,很神奇的有了打扫的冲动。扫吧。
    挂上耳机,听着越狱的对白。其实把美剧里的对白弄到P3里听不是一件很变态的事,只是下的那集刚好没字幕。
    这样只是想更清楚的知道我钟爱的越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倒是听到了经典的——
    You are arrested for the murder of mr. geary.You can remain silent now,but what you say will be posted against the law board.
    you have the right to have a lawyer with you while questioning.If you can’t afford one ,the government will point one to you.
    —–
    呵呵,有些词还是不清。
继续说打扫的事,拖了两遍地,看着干净的地面,心情也好了,原来劳动是一个可以排除郁闷的工作。
其实我只是想干点什么,因为最近都不知道自已能干什么,干什么又是为了什么,一如继往的迷茫。
    我真的是想找到很多事的意义所在,因为突然发现,意义是个很重要的东西,想让努力付出的更有价值些。
不过,还是相信,一直坚持,总有一天会找到真正让心亮起来的意义的。
很多很多的考试。无奈。
    做一个心思纯粹的人是很好的,没有太多的牵拌。像一条小蛇一样在人群里钻来钻去,那个灵活。
呵呵,加油。
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