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TODAY
科学岛BBQ
    今天咱们班出去科学岛烧烤。
    呵呵,好事啊,班长任还强制去了,虽然对这样的强制我们很不愿意,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不强制的话就没多少人去了。比较远的地方,也很经典的地方,好像到这读书一定要去,也好像要玩只能去这似的。
    怎么去的呢,又出了件郁闷的事,堂堂诺大一个0506,浩浩也有三十多个女生,最后竟沦落到我一个骑车过去。都是数据库实验惹的祸。
    车子也和我闹别扭,今天都倒了N次了,我没有亲自买你也不用这样欺负我的。
    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了,感觉累哦,真是平时没锻炼,不过倒是骑到以后,那些恐吓我一路肯定艰苦的GIRLS倒是有一点佩服的感觉了。路上和一伙同学一起,五个,呵呵,一百十多男生竟也只有五个(不过后来才知道后面还有一批)。小车队就从K大西区摇到科学岛了,路上有些路是很难走的,倒是难得出来呼吸呼吸,让我感觉不错。
    到了以后呢,D把班旗抢走了,一起去到处转了,其实也就是找那个传说中的湖,穿过一些畏琐的山路,我们自然成功了,大家把旗插好说:“上午十点0506占领了科学岛。”很有那谁到达珠峰的感觉。
    从来不会想到一个人工湖会带给我那样的感觉,前面一忘无际,只有小岛一样的景色,晃晃之间我以为我见着了海,冷风吹,去只感觉到了凉。所以说,一时过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生活还是很好的。和伙伴们一块就更好了。smile…
    回到营地,被告知这里是不准BBQ的,郁闷,班长同志扛着旗领着一百多人浩荡的走出去找地方。很出大家意料,这项伟大的活动最终在马路两边进行,倒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回头率。
    搞定,分组,开烤。
    我们这些业余的同志们还是可以烤出很好的串串的,当然是有些黑了点。糊了点。当然,自然好吃了不只一点点。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烤串会把木签子烤断,当然也更不会知道肉掉到炭里去了是不要紧的,他们告诉我炭不脏的,就算有细菌也是耐高温的。只是会长得难看了一点。可是要是肉串掉到草里去了怎么办,把它拿起来扔到炭里烤伙,这个过程称之为灭菌,拿出来就可以吃了。–我们组就是这样做的,也是这样吃的!giggle..
    在整个BBQ过程中,是有一些吃百家饭的,这一组走走,那一组溜溜,就可以搞定肚子,哈哈,班主任就是这样的,嘘……
    JJ同学在我们的串被不名人物误偷之后很神奇的弄到了一些串,他很得意的说,朋友多就是好办事!呵呵,当时觉得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班级,以后大家的快乐会是如泉涌的,只要大家去感受。
    结果?自然是每个人酒足饭饱的。搭车的搭车,骑车的骑车都回家。
    回去的时候累很多,吃饱了占一定因素,没力气也算一定因素,力气去哪了,全用在给串串刷油和调料了,哈哈。laugh……
    同骑回去的D同学回去之后就去实验了,真同情他。当然也有人买了吃的,再一次吃饱回家狂睡到六点多起来。
    明天又是轮回,幸福之后就是要面对痛苦的。努力,把日子过好。
    下星期周末想去科考,自然每天的作业要搞定了,压力。
THE OTHER DAYS
    看了VERONIC MARS,发现美剧真的是很好看的。很想VER和LOGAN能在一块,虽然他只是男二号,但是只有他们能给我让人感动的幸福瞬间。

One thought on “DAY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