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考完niao

  考完了传说中的四级了,倒没有想像中的艰难,可能经过几天狂惨痛的突击,对要求已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的确是很惨痛的,那种在图书馆做了一天的英语,一直做到想吐了才收工回家的感觉我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那天回家之后突然就觉得很凄凉了,做英语都能让我做成这样,活得不是一般的郁闷。   再说说我们亲爱的考题,个人觉得作文变态,竟然写个海报,没深度(有深度了我们又写不好…..),其它的题没怎么记住,倒是阅读有一个讲生孩子比较晚的父母的想法的差点把我看哭了,the biggest fear of them is that they’re afraid they can’t live long enough to protect their children.   现在他们在考六级呢,我想如果我运气好的话,下次也可以考了,所以呢,亲爱的老哥,和那个什么都忘的师兄(但愿单词你都没忘)要好好考啊,老哥说他尽量不给我和我一快考六级的机会,bless you.师兄呢,也bless you,呵呵。   再说说world-cup,这几天被小乌龟拖着看球,也学到了不少新名词,都是她在荷兰的最爱,我长这么大就第一次见这么疯狂world-cup的女生,今天中午在吃饭在大众面前看着体育新闻就乐得叫了起来,我差点没想帮她找个洞。可爱的女生,呵呵,那天和R还说着要是她是我妈生的就好了,没事每天借你玩一个小时不收钱。   以灰色结尾,因为未来的日子就是这种的,完了四级,要一心一意准备考试,嗯….微积分,马哲,热学….   PS:放假了,爪爪,我们一块去玩吧,SFW上有一篇名叫"丽江的鱼儿"的,看了你就不会想去丽江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