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亲爱的,每次这样叫着,总想起两件事,一是舍友GPA(为什么叫这名?此人GPA了得)最讨厌的歌两支蝴蝶,另一个是对同班的一个女生的称呼,关于她,我总是想不通世间竟会有此种女子,天真的超过一切,每次看见她总会觉得这个世界那个美好啊,一种隐逸的美,不是一般人所能看出的(但是MS我们班很多女生都看出来了),很想对她说,亲爱的,你真的很漂亮。     换个色来写,就在我两次做梦都梦到笔记本后,我觉得我的心中真正的亲爱的应该是我的本本,我也知道在我无意识的在我“亲爱的”电路书写下了“baby laptop"的时候我就已经把它当成我的亲爱的了(你不要告诉我本本的英语是notebook,一些天真的小孩会以为我真的要买个‘notebook’,好心的说“我老师发了我好多,你要不?”,类似的话立格说过,插一句广告,立格,高考完了,不管成绩怎么样,I am always by your side,广告完毕),有必要说下我的那两个梦,每个梦到了我有了两个笔记本,一个黑的,就是IBM小黑那种,一个白的,就是APPLE那种,第二个梦忘了具体内容,主角是本本就对了。有时候虽看不起金钱至上的人,但是到自己身上,却发现有时候自己也很俗,看着IBM却无钱取之的怅然心情很好的体现的这一点。铺垫一下,我的本本还没买,不过就快了,有知情者速与我联系。 我知道我有点瞎写,但是空空的这么久了,我总有过意不去,对不起大众的感觉总是很折磨人的。 注下:GPA–Grade Point Average,学分加权算平均的算成绩的算法,USTC采取的压迫学生大众的手段,个人觉得有点不公平,换你你也觉得不公平,凭什么我89就和他85的人GPA一样,为了这四分我付出了多少…..这个问题可以这样看,人人都不公平就是公平了,至于那些运气超级好的人我们不算在内,常人运气还是符从正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