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鸡蛋

今天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一顿吃了四个鸡蛋。
四个。

事情就是煮了个面吃,想顺便煎个蛋,放多了油,这里也就只有四个鸡蛋了。
所以就全煎了。
但是没有预料到全被我吃掉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这么能吃的。

昨天晚上貌似是太闲了,想太多了。
就进入了消极的世界。
后来缩在被子里缠着几个朋友讲故事,聊天。
情绪总算会有缓过来了。

亮点有两。

一是帅哥师兄听到我找到工作后,非常吃惊工资额度。
完全不顾形像打出了求包养的字样。
把我乐的 😀
心中更是图画了一下
很多年以前那个每天跟着他后面的小姑娘
要是当时听到这句话估计要激动兴奋得
到完全没有办法继续保持人类了。

二是我缠着LSH
给我讲他过去的女朋友们。
一些问题让他讲出了顺序执行这个词。

现在我们又几个人能坦诚的讲自己是一个个去爱,一个个的去忘记。
是这个世界太多的诱惑,太多的心动。
还是这本就是常态。
或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心中的自己。

就让回忆成为回忆。
往事如风。
这些也太肉麻了。
但是是这个道理吧。

One thought on “四个鸡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