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城第七十八天

今天。 代码终于放出去给人用了。 还是谷歌玩了,真是高级地方啊。 还莫名其妙的单枪匹马的把堵得厕所修好了,只是,不敢再去上厕所,生怕又堵。 没有几天又要走人了。 我带得我这颗满目疮痍的心还是活了这么久,应该会继续支撑下去了。 这几天在思考一个恶俗的话题,人生的意义。 我是应该追求心中所想要的,哪怕不会有啥好结果,还是继续着现在的路,慢慢的在经济上充裕自己,直到我厌倦了所有我没有经历的事物,直到奇迹的出现, 开始走上一生安好。 前者的缺失,给我很强的不安全,不完整感。 后者的缺失,让我觉得渺小。 或者说,等将来我闭眼的时候,是想心中挂念着犯二的愿望,还是往事经历,一阵飘过。 我想我会继续如此。 如果你们需要我,知道到哪里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