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城第二十四天

早上,有个短信在闪,我不敢去看。 刷牙洗脸吃饭,热牛奶,穿好衣服,系好鞋子,拽着包出门。 我还是不敢去看。塞上耳机。正好放到goodbye my lover, 吸了一口气,或许我也准备了好了会是什么吧。 看完了,我想我还要上班,要继续走。就继续走。 走了几步脸上湿得不行,用袖子擦把袖子都弄湿了。 早上路上没有人,突然觉得几个街区到车站的路怎么会这么远,远到走着走着都会走不动了。 只是想让脸上干干的。 我过马路的时候,环卫阿姨看见我了,说are you ok, 虽然她带着护具之类,但貌似她是被我吓着了。 我很努力的用正常声音说,I am ok, thanks. 就穿过马路了。 早上很冷。等bus来了跳上去,脸上还是一直一直怎么擦也干不了。 我不怨恨,我需要时间来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