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香蕉

前天买菜,回来误把别人家的二十根香蕉拎了回来,这是人家一家三口的香蕉粮食啊。

由于交通不便,他们就打算让我自己留着吃了。

我怎么可能一个星期吃得完。

所以我就给小区的同学发信,说我有好多香蕉,你们来拿吧。

同时我又觉得如果这么多香蕉我都能吃完,还有什么事情完不成呢?

最近把校内注了,可是还是会偷偷用touch上,或是用hola的号上,这个东西怎么着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是吧。

前一阵看了下小月月,我和大众一样一样的俗,只是想知道最后结局是啥。

然后一如继往的纠结于学习,研究,paper中间。

现在把心放到了很安全的地方,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heartless, fearless来面对我纠结的这些东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