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

这篇日志竟然是在课堂上写的,好久没有白天在这个地方发日志。
基本之前每次都是大晚上纠结或是纠结完了,在这余震般的纠结。

昨晚在msn上碰见爪爪,问我最近咋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啊,都不记得我怎么回答的。
只是问她,你过得怎么样,人说还行,我又问,是真的还行,还是还行的还行,她说,还行。
然后我就很欣慰了。你说等空了和我说,我就很开心的说好啊。
就像好多年前我们匆匆见完面后,开心的想着下次见你。

昨晚也和nan聊到很晚,在听故事,这些个青春的日子,很张扬,很细节,很让我感动的。
真的是每个都其实有幸福的过去的,温暖的时光,会让人流眼泪的瞬间。
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待。

昨晚也听同学抱怨很想念家乡的食物,说在家找到一袋我推荐人买的海带丝是家乡产的,泪流満面。
大半夜的回家实在太想念食物开始自己煮火锅却发现只有豆腐泡和菜。
看着人说为什么好好的要跑出来呢,这个文字中表达出来的捶胸顿足啊。
突然间,很心疼我们这些跑出来的人们,当然包括自己。

醒悟了一下,这竟然是第一次心疼我自己,虽然是心疼一大片人,顺便了一下。
这个感觉很奇妙。无法言语表述。

今天我说,要做个tiny sun, dont take my energy away.
x告诉我,月亮不是把太阳给地球的光夺去的,只是在太阳不在的时候放放光,whatever, 我旁观的看着大家成长。

也明白了,站直了看我自己(正视),我就是一个不知道珍惜而又喜欢折腾的人。
不过,纠结也不想搞得太黑暗了,还是要闪亮闪亮的。
希望,过几年会好点。
绵绵说得很对的,太放纵自己感觉,碰到什么破事都哀伤,搞这么sensitive别人看着还不放心。
但是啊,这似乎是人生的阶段,正在慢慢走过。

差不多还有二十天就到对岸去了。
撑住撑住。

2 thoughts on “小太阳

  1. 嗯,月亮就是把正照在地球另一面的阳光,匀点给黑暗了的地方,少一点冷寂,哪怕没有那个热度也让人感觉到光亮感觉到希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