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去想像

如果没有离开
生活会是怎么样

还会是任性的日子,
以往的生活么

还会是可以放心的折腾和堵气么,
太多太多没有去珍惜。

以为生活是越来越好的,
可是一切是是非非
动动荡荡以后

还是会坐在沙发上对着屏幕
轻车熟路的流泪
抽泣

心里不空没有洞
我应该是幸福的
却为什么感觉一无所有

想像以前一样,
在家里窝着

我会对着我爸妈放心的流泪
告诉他们其实我偶尔
过得很不好的

你们年轻的时候会有一无所有的感觉么
会有以后也没有希望有什么的感觉么

不知道哪个宗教说
人活着就是为了上辈子的罪恶来偿还
这个想法很严重
可我却为什么一点点的感觉得到
终究,还是有些理的

有些坎
想要过去
看不见想不到的
艰难

或许真要过去了
就到尽头了

One thought on “会去想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