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开始忧愁

刚打标题,我就想起以前FJ告诉我的话,你总是那么开开心心的。对啊,认识你那么久,我没有当着你的面哭过,实在是因为觉得和你以后还要长久的认识着,糗事多了不好。哇啦啦,又让我想起小学的时候,傻傻的两人,突然觉得那时候的阳光都是纯的。

我也不想开篇就说你小样,搞得我现在像特思念你一样。我只是今天上网刚好碰见了你。呵呵。

就让我意识流吧……想到哪算哪……我什么都不想干了。

我不想背单词。不想写作业。不想睡觉,虽然我困得要死。

不想休息,虽然我因为不明诡异原因喘得厉害……我都想整个氧气瓶拖着。大口的吸。天知道为什么,我在合肥啊,又不是在高山。

我知道我喜欢的郑秀文有哮喘。这让我更加忧愁,因为我好久没在媒体里看到她的消息。想念她的笑容了。还有罗力你那小样N年前说送她的专辑给我来着。在哪呢~别以为你要去AUS我就不敢怪你~去了估计你又得长胖。那里天好地好人好风水好的~

我又怀念我的新西兰。其实我跟本没去过那。只是我一味的以为我在那会很幸福。那个叫LOST WORLD的地方。

我一味得固执得以为过很多事。我很小心的坚持着。不去多想。

今天我告诉宝贝以后要带我去西藏。估计去了那我得喘得更厉害了。突然发现有时候只要身边的朋友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高尚,从没觉得这样。我说的朋友们是我在意的朋友们。其他的,我不想管。骂我自私好了~

所以我今天得知爪爪哭了,忧愁就开始铺垫了。上次我和爪抱在楼梯口哭的时候,小弟过来把她扯开了。我说你要再弄得她哭,我就不认你了~结果,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的。很多次。除了忧愁我干不了别的~

自已也哭过很多次,女生哭就哭呗,就不数了,下回我也整个计数器在那。哐哐哐的加一。

记忆中上大学只有一次打电话给爪哭,那就是哥哥出事的时候。不能想这。意识流也是得规划个方向的~

方向呢,今儿有人说我三句话就必然走向吃的方向去~看看呀,我打了这么多呢,提了吃么~真的有很多事我不像你想的那样。

吃吧,继续说。昨天近三十多个人挤到我们宿舍吃了,好多东西,好多人。图片我肯定得贴。只是在beav那,还没传过来。

beav这孩子,真好。我找了半天,只找得到抖擞这个词来形容她。突然发现真挺笨,词都找不到一个。beav你别怪我。完了,她肯定得说:记大过一次~

记在哪呀,记在哪,自已也喜欢说我记着啦我记着啦,以前从没有在意。直到宝贝总拿我以前说记着的事来问我。原来我都不记得了。

得,下回直接说,我一定会忘的,嘻嘻。

但很多事还是会记得很清楚,有一些竟是一些无一点意义的片段。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当时发生得太真实了。在以后的生活会时不时的冒出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我突然想到……

现在什么也想不起。因为我耳朵里全是背景音乐的。宝贝的BLOG,突然发现那首曲子真的很耐听,听得我连自已的背景音乐都不想听了。那天锐锐说那首曲子好听来着我还不屑~笑话我去吧~你们知道结果的~瞪你们一眼再憨憨的笑。

锐锐啊,今天吃饭的时候,LYM还表扬你长得帅来着。我当时就觉得空白。发现人一熟对长相就没感觉呢。我就觉得你长得像人。

啊呜~LYM啊,你和ZYL那个小混蛋今天这饭吃得我真心疼。我对钱没要求,可是花多了我必然要心疼。以后自已挣了就不心疼了。

你们俩今天就笑话我吧。小女子报仇多年不晚。我知道你们为我好。可以选了的事我会认真做的。做了我努力做的,以后怎么样,我不想想。想那么多会头疼的。脑子小,东西装不下了。

有时候真想剖开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可是这个问题真的……就像那谁引的……怎么把自已切成一块块的呢。

都是经典语句。又想到一句。门徒里的。“你别管它,它自己会死的。”同意你的,这句话真冷。

门徒这电影真不怎么样,之前那些给我吹多好看的,我再也不信你们了。不过也可能是那谁没占好座。想当年呀,只占第一排,第二排都添堵。这次竟然坐狂后面。这混得~我知道有人又想说我错了。不用啦。意识流想到的东西不算数的。

KAO~这音乐……真是……好听啊。

平平静静的。想当年也是因为一个人喜欢那首F4唱的歌,每听一次,难过一次,激动一次。现在没感觉了。桥下流水了。流了就流了。

water under the bridge.

我怕我以后也会听这首曲子没感觉了。因为现在这种平静的感觉会让我如此的幸福。所以,如何叫我放弃。我不会的。

这曲子感觉有点像从东区回来的那条小路上昏黄的灯光里的曲子。灯光放出来的曲子。以前走那条路的时候会匆匆而过。现在不会了。我都能听出灯光里的曲子了。我可以很安心的慢慢的走过去的了。因为我转身,会看见你在那的。因为我的手一抖,你会握紧的……

我知道这个曲子叫啥了。我们的冬天。我要去下,放在P3里,听着它睡去。

这个冬天。有太多的事。却又像什么也没有。我一再的说很神奇,是我真的觉得很神奇。你告诉我说没有啊。没有啊。我就相信好了。

…………………………

不能再打了,再忧愁下去都收不住了。否则我的键盘又得受损。

不忧愁了。

开开心心的。写作业。背单词。stay with my baby。

2 thoughts on “我又开始忧愁

  1. …我看着呢:)
    忧愁想想念念就过了啊,见我的时候最好还是某人口中的“年轻无极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