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亲爱的05006

  

    你们是好样的。从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你们是好样的。
    05006是我们系的代号,当然,根据我们班那个木木的篮球队队长,它也是篮球队的名字了。我和ZY都觉得这个名字很出众,不像别的队取的那个什么猎狐啊,SKY啊,天知道他们是哪来的。叫05006让我们更有在一起的感觉。唯一的不足就是那两个0太多了……
   现在,我们亲爱的05006已经进入学校十六强了,接下来面对的是0411,一个很强的队。不过我们能不能过去,05006都是好样的。
   一直对球类不感兴趣,这次帮他们买买水纯粹是对球队感兴趣,而不是那个球。
   一直觉得这个队很搞笑,有时候遇到弱队能打得出奇的搞笑,就像一米九多的LX竟有一次在框下补了三次才把球扔进去。我们都说,LX你不能太紧张啊,结果他说我不紧张,我们接着说,那你也不能不紧张啊!
   一个很可爱的队长,再加更多可爱的队员,就组成了这支可爱的队伍。
   今天中午看他们比赛前热身的时候,一个个阳光十足的,连我都看得有希望了。(可能有一个小小的原因是那个狂吃药到坏肚子的神三分投手我们班的GPA男一号终于复活啦。)
   嗯,还有,他们在一起拼的力量让人仰慕不已。
   可爱的队自然有很多趣事,就像今天DC在界那里投球的时候被人推了一下,两个人不同方向的作用力这样把那个球投进了,更搞笑的DC同学接着就十字的倒地上了。太神奇,他下场后有人问如果不推他球可能进,他说估计进不了了……
   当然那个我忘了是谁投的空心三分也是很激动人心的。还有那一堆很漂亮的传球。
…………
   不管以后的路如何,希望他们永远保持今天的朝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