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晚上黑漆漆的对着明亮的电脑写东西,一直是很畅想的事。从希望家里买电脑上网,到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BLOG都是怀着我睡不着觉随时可以起床对着电脑写东西的想法的。现在我做到了,感觉呢,就像玩久了电脑其实没什么可玩,有了手机其实也就打打电话发发信息的感觉,一样的,希望比现实美好了许多。妈妈教得对,对一个东西不能期望得太好,要不然很容易失望了。听完她的话,我真的很想问,那您有我的时候有什么希望呢,呵呵,要是她说这孩子肯定好不到哪去我估计就有心里阴影了,所以,最终没问。不管怎么样,我正常得长到这么大了,奉公守法的,我觉得她肯定也挺乐呵。毕竟她没希望像我希望一样的我会长成居里夫人那种的人。
    我突然想起高中一次老师改我的周记的事了,她评语说我的段落连接很有问题。当时我就想,明明是她说周记里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当然可以把发生的比较大的事都写下了喽,当然联系就会少,段落就会不连接,其实我意思是以后我大了,看着周记还可以当备忘录,记事本看,多好的事。可是就是忘了周记是练习作文的手段了,可是我的联想能力依然没有办法把我在这里打字和BLOG到底是什么连系起来~SO,下面我就要扯扯BLOG是什么了。
    有本杂志上说,BLOG就是自恋的舒发的工具,也说就是喜欢打听别人隐私的人的平台,这两点的都说得我挺心痛的,估计也把看的人说得挺心痛的。嗯,我想呢,有时候大家的想法就像我当时写周记的想法一样,把BLOG当成备忘录了,把发生什么都写下来,而看的人们呢,只是去关心关心这个主人,看她(他)过得好不好,对吧!我姐夫的BLOG里有句写得好,他说我写这些只是想让我的朋友们知道我的近况,不能和你们联系你们也可以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呢,就算不写发生了什么事,我也在最后说一句我到底今天开不开心,我的朋友们也许可以看到。
      今天我很开心,明天会去爪家,我一定开心

Leave a comment